Friday 8 April 2011

Babe , I'm back ♥

我真的回來了 ^_^
這次不再騙人魯~
我親愛的Blog , 想念我麼 ?
最近 .. 
都過得很好 。

My recently 

家人 

只是短短的一個月沒更新 ,
我家發生了很多事情 。
差點崩潰的我 .. 
還是要堅強地站起來 ,
因為我知道傷心 .. 也不能改變什麼 。:)

友情 

我的友情好得很 。
我的寶貝們 , 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。 :)
這個承諾說了就是 ,
不能再像以前 ,
把我們的承諾都"摧毀"了。
友誼永固 ~ 

感情  

我終於嫁出去了 XD
我家林生 


可愛麼? XD


   工作 

最近很涼地 = =
很缺錢~
有P/time 介紹嗎?
我要星期一到星期五的 ~
有的話 ,
請留言 ~ 謝謝   

學業 
前天老師派成績紙 ..
我只是3G !  XD
我的科學竟然拿 B + ! @__@
老天 , 我有看錯嗎?
而且是唯一的B .. omg ~
I can't believe `



更新完畢 __ ^^

男人 , 算得了什麼?
沒了你 ,
我活得更精彩。 :)

END _ by Jocely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