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November 2011

這就是我 ? ♥

偶爾我也會任性 .. 
偶爾我也會想發發脾氣、讓別人知道我在不爽。=3=
我不是個隨便向你說心事的人 ,
如果你成了我的訴苦者、那是因為我相信你了。
我不是輕易相信別人 ,
如果我相信你了、那是因為我把你當成知己。

我經常會把所有事情收在心裡 ,
但 .. 其實我在FB上寫的東西以表達著我的心情
只是沒那麼明顯 ~

其實我開不開心 , 很容易知道 ~
可以通過我信息 / Fb 的每一個字眼去了解 。
我很簡單、我很膽小、我很不會表達自己。
我會很努力做好自己、不讓別人討厭我 ~
其實我什麼都不完美 ..
家人 、不完整 - 每當想起 , 眼淚還是會不受控制的掉落 . :') 
*我還是很想念我們一家人一起的回憶。

姐妹、不錯的說

朋友、我一点也不完美. 
我说话有时候会没有经过大脑;

我们聊天时、我总是有点心不在焉;
每次会不小心的把你惹生气;
我一直都不在意你感受、随意批评你.

可是、你没有恨过我、还一直帮我当做好朋友、好死党♥

谢谢你 :)

*我想要說的 

愛情、不完整 - 我在等一個人、在等我的永恆


我沒別人想像中的幸福、快樂。
我努力的裝 , 我不想被別人發現悲傷的自己 ~
每當晚上 , 用被子蓋著然後大哭的 .. 才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