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March 2012

關閉 ♥




不如 .. 把這個blog給關了吧 ~
寫的多 , 會累 . 寫的少 , 會很無聊 .
以前我寫部落的原因是為了紓解心情 ,
之後我是為了姐妹 .
現在 , 不想再為了什麼東西而寫 .
不想再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寫在這裡 .
我的喜怒哀樂 , 只會在我心裡 :)

人會隨著歲月慢慢的長大 , 我也不例外 .
如果你覺得我變了 , 那是正常的 . :D
我越來越喜歡安靜的感覺 , 我總覺得少說話總比多說話好.
至少 , 不會說錯話 .
所以 , 你們看見我安安靜靜 , 沉默不說話的時候 , 就讓我靜靜的 :)
我只是累了 , 不想說話 ~

我不是脾氣很好 , 很斯文 , 很細心的女生 .
我也從沒說過我很好 .
每個人總會有缺點 , 我當然也不例外 :)
而我自己也發現 , 我變得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. 
這樣的我 , 我真的習慣了嗎 ? 
真的是我嗎 ?
我不知道 .. 我只知道 , 我真的累了 .
真的對不起 , 請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. 







最後一篇 , 不再更新 ! 再見 , 親愛的部落 .
謝謝你陪了我那麼久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