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January 2011

我寧願 ♥


Say to myself :" Welcome back" ^_^
好久好久好久 , 沒上來 ..
最近的生活 .. 
有夠贊!! ^_^

14/1/2011 - 星期五 

雲頂 with My Dear Mei Qii 
Genting trip ,
3天2夜 - RM80 
包吃包住 ..
Go with our church friend - FGA CYC ! (:
7.00++ 出發 .. 9.00++ 到那裡..
去到那裡竟然還沒停雨 .. OMG !
之後聚會 ,
自由活動時間到 .. 鏘鏘鏘鏘 .. xD
跟她2個到外面看風景 .. 
很剛巧遇到一班我們教會的Artist ..
湯小康是其中一位哦 ^_^
他 .. 是個很熱情的人`
很搞笑 :D
1.00++ Sleep tiem (:

15/1/2011 - 星期六 

星期六都要7.00起床 .. 可悲 T.T
起床 .. 刷牙洗臉 .. 廢話 xD
之後靈修吃早餐 ^_^
吃完後聚會 , 過後換衣服 !
開始我們的瘋狂遊戲 xD
有夠刺激 ..
第一站 - 吃蟲 @@
我喊到不像人 .. ><
我們組只有5個人吃 .. 只有5分 .. = =
第二站 - 玩水球
傻婆最怕的球 xD
第三站 - 在冰水里用嘴巴撿guli 
在那麼寒冷的天氣下 ..
用臉湞下去那麼冷的水中.. 是什麼感覺?
爽啊!! xD
第四站-繩子
把繩子綁成蜘蛛網的形狀 , 抬起兩個人-20秒 (:
第五站 - 玩紙皮 ..
兩個紙皮 ..
要把全組的人一個一個移去另一個地方..刺激 xD

晚上?
High翻天啦喂!! ^_^
High到不想回家 ..
一直Re one more xD

--- 結束---

由於美琪要學琴 , 我們提早一天回家 ^_^

主 , 謝謝你來醫治我的心 (:
我輕鬆了很多 ..
我們會繼續愛您 ^_^
您付出的 , 我們遠遠不及你 ..
但 ..
我們會用最真誠的心去敬拜您 (:


至於你們 .. 
我不想面對 , 我很怕 !
我已不再去想 , 為什麼你們還要來?!
我放不下從前那道傷痕 ..我也忘不了 `
對不起  .. 




















畢 By - Jocely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