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January 2011

Stay turned & Welcome 2011 ♥

我來更新了 (:
很快的 , 2010已過去了 ..
說一聲 , 再見 !
2011 , 歡迎 !


最近回到校園生活 , 
過得很ok , 
但我發現這個學校我快呆不下去了 !! 
我要換班 , 你給 !
叫我下課去找你拿 surat kebenaran ..
找了你2天 , 你很忙 !
okayss .. 
今天 , 你跟我說你還要check 了才給我轉班 !
還說我沒親自把信交給你 , 
你是否老人癡呆 ! = =
這樣下去我寧願不讀 , 
都不想對著你們這班所謂的 " 好學校"





安慰?
都沒有 ! = =

畢 by __ Jocely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