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April 2011

謝謝 , 我學著接受 , 改變 ♥

友誼篇 

昨天 ..
你們終於坦白了
我很高興 , 但同時很難過 ~
但那是事實 ,
所以我接受 ..
我需要改變 ! :)

Qii 小姐 , 你會說我們已是1年多的好朋友了。
但 ...
你卻可以在背後捅我幾刀。
我對你 .. 真的失望了 !
其實, 我早就該對你有防備之心。
以前的你能夠這樣對他們 ,
你也能那樣對待我。
沒想到 , 我以為你真的變了 ,
但卻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!
害人之心不可有 , 防人之心不可無 。
這句話我領教了~
原諒你? 對不起 .. 我暫時還做不到。

謝謝你們的坦白 , 讓我能夠更了解自己。
我會改變的 !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3/4 

我親愛的 Chee Ying 生日叻 !
哈哈.. 我們的林小笨熬夜把禮物弄好 ..
真是費盡心思~
雖然今年沒以往的驚喜給你 , 
但只希望你能過快快樂樂的生日 。
而不是有驚卻沒樂的生日 :)

你算是我們幾個裡面最幸福的那一位 。
因為每當你的生日要到了 , 我們總會用盡腦汁~
只為了想讓你的生日過得開心 。
我們不要求什麼回報 .. 只要你喜歡 , 你快樂那就夠了 ! 

照片遲點Post上來 ! :D




End by __ Jocely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