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April 2011

I‘m okay ♥

 最近愛上了很多歌 ..
最愛的幾首 
- 馬嘉軒 - I'm ok  ♥
- 陳奕迅 - 淘汰  
- 陳思涵 - 雨不停  
- 弦子 - 天真   
他們的歌詞 , 完完全全把我的心聲唱出來 。
昨天 ..
很莫名其妙的想起你 ,
聽著這些歌 .. 突然的哭了起來 。
對著你照片 .. 說完一切我想對你說的話 ~
很想傻婆一樣 , 對著你的照片自言自語 ..
讓我哭得最痛的是你 , 最崩潰的也是你 ! 
很多話好想好想當面跟你說清楚 , 但 .. 我沒勇氣。

只能說我輸了 , 
我捨不得你離開 .. 但卻又不能挽留些什麼 。
我留得住的只有你給我的回憶 ..
謝謝你 , 讓我明白愛與恨。
你一次一次的不告而別 , 讓我了解你真的是如此的絕情。
第一次的不告而別 .. 我心痛的大哭了2天2夜。
第二次的不告而別 .. 我只傻笑了一下 ..
因為已心痛的哭不出。:)
沒人了解 .. 我心有多痛。

2010 , 2011 .. 我的生活一年比一年糟!!!


真的只能說我輸了
總要在我沉默低頭的時候 , 你們才會發現我的存在。:)

END by - Jocely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