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une 2011

Emo post ! :(


Do you know how much i need u that time ?!!
你 .. 讓我一蹶不振 ! :(
我很不幸 , 遇上了你 .
我很不幸 , 被你當成寂寞的解藥 、消磨時間的代替品 ! T^T
拜託 , 愛我請說出口 ;
不愛請放我走 .. 也順便把我的心還給我 。
第一次你丟下我一個人 , 我哭得人不像人 !
我用了很長的時間 , 讓自己回復原狀 。
我幾難熬過去你知道麼 ?!
你有問過我你離開後我的日子怎麼過麼 ?!
你不曾關心 !
你越是這樣 , 我越是要讓你知道我過得很好 !
但是我卻很失敗 .. 過得更糟糕 !
8個月後 .. 你找回我 ~
複合 ?!
呵 , 只是一場我想了很久的夢 。
複合了 , 我以為跟你可以很幸福 ~
誰知道你還是一樣 ..
但這次你更殘忍 , 既然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, 你真的沒說一句話就走 ! T^T

1年了 ..
我很沒用 !! :'(
當你狠狠拋下我的時候 ,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?!!
我懂我一次比一次更恨你嗎 ?! 
就算懂了 .. 你還是無動於衷 
你給的痛 .. 就算吃多少藥也止不到痛 !
你給的傷痕 , 就算縫再多的針也一樣會裂開 !

不是我不相信愛情 .. 
而是我心裡的陰影那不開 。
他留了一個陰影 , 爸爸留了一個陰影 ..
我該怎麼把陰影拿掉 ?!
我會怕 .. 你們知道麼 ?
誰會真正關心過我 ..
誰會真正的問我過得快樂麼  ? 幸福麼 ?
有些事情不是我不說 , 而是我在等你們關心 ! :(


Write by __ Jocely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