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August 2011

親愛的部落,我回來了。♥

Viieky , 我回來更新吶。
把一大堆的東西堆在一起 , 我在捨得來。


來來來 , 講下Ultra Girl 最近的狀況 ! :D
這幾天忙於考試。
而且現在我每一天行程滿滿。xD
讀書、補習、做工 ! 
我很愛這樣充實的日子,至少不會有時間讓我亂想。




16 . 7 . 2011 - 星期六
地點 : Bremmall !
事件 : 慶祝我家Viieky's Birthday 


其實我們期待這天期待很久了,瘋狂的我們那天真的瘋狂。


壽星女 ,3156 ♥ 
大家猜猜這一束花是哪位送達 ? :)


去的途中,我們在自戀。xD
不知為啥,我跟他合照總是Mcc 。囧

去到那兒,當然是先醫肚子吶。
旺角,是我們的醫務所。xD

馬先生,你在幹啥? xD

Kok Lun哥,你又在笑啥? xD

兩公婆好像很認真的在討論醬。xD
討論著要吃蝦米 。哈哈

之後給我們看到一個關於生日的優惠。
又一杯特大的奶茶喝。
起初,我們都不信。
跑去叫水喝 !
結果到最後全部喝不下。xD
但還是想辦法把它解決掉,哈哈哈。

夠大哦 ? = =
老豆,Quby要拍的是那杯奶茶,不是你。xD
你很自戀。Muahaha ~

吃飽有力氣了,去唱K。


在K房外面拍的。
超愛這一張,第一次3人照那麼美。:D

V & J 

 Tall & Short >,<
明知道自己高 , 站我隔壁做麼 ? T^T


Ultra Girl  xD ♥ 
其實我一點都不斯文 ! :D


唱唱下K ,播着曹格的Superwoman的時候,
就是驚喜吶 !



我老豆用去廁所的借口去外面拿花。
哈哈,我們全都知道。
唯有Viieky不懂,都說了是驚喜嘛。:D
當他拿著那束花進來的時候,坐在那裡點歌的壽星女竟然沒察覺。= =
他也太專心點歌了吧。囧
看到的時候他也被嚇了一下。xD


其實,你很感動的吧?
再扮鎮定。xP
羨慕慘了。哈哈 ~




 唱完了,我們的大合照


在K房裡,我們唱得很盡興。xD
錯 ! 不是唱。
是喊得很盡興。哈哈
真的很爽 xD
從來沒試過這麼沒儀態的喊,但我很開心 !
男生們對不起,讓你們耳朵受損了。:)


最後一個地方 - 北區龍記
事件 : 享用我們的晚餐。


簡單地帶過這裡。:)
當我們都吃得7788的時候 ,我很Quby就跑去拿蛋糕。
我們很笨,用了很久下來拆蛋糕盒 = =






Domo cake - made by唐記 


最後


許願吹蠟燭。:)




雖然行程簡單,但開心最重要。
希望你們那天都真的開心。



End by - Jocely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