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December 2011

遠方的朋友 ♥

在前幾天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.. 
我的FBInbox出現了位女生 :)
她是誰 ? XD
她寫了這樣的一段話給我 .. 

遠方的朋友 ..
你這段短短的話讓我很感動 ! :') 
雖然我們很久沒聯絡 , 沒見面。
但是你還是那麼的關心我 , 簡單的一段話 , 足以溫暖我的心 。
我卻沒盡朋友的責任 , 在你傷心難過時沒給過你安慰 ..
對不起 , 我很衰女 ! >__________<




但還是要謝謝你 , 我也很愛你 ! :D 



你也要加油 , 我從來沒遺忘過【李仲文】這個女孩 :) 
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 ! 
Love You ~   

End By ___ Jocely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