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December ♥

很快的就到了2011年的12月 ..
這一年大家過得如何 ?
比去年好 , 還是壞 ?
我希望一年比一年好 ! ^^



姐妹 , 我們到底怎麼了 ?
是不是有心事都不再像以前那樣對對方傾訴 ?
我吃醋了 ..
我們之間有變化了 , 是我想多了 , 還是它已是個事實 ? :') ♥
想回到過去的我們 .
怎麼我開始覺得你們的"他"比我更重要 ?
在你們的每個字眼裡我看不到我的存在 .
我很在意你們的每句話 ..
我很多事情總收在心裡 , 不是我不說 ..
而是你們有多餘的時間聽我說麼 ~
我累了 .
我把它藏在心裡藏的累了 .
我寫的東西開始沒人會在乎 , 沒人會問。
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沒關係 , 熬得過去 !! :)

我只是想問我在你們心裡的地位會不會被你們的他取代 ? :')
我們3個之間是不是出現了另一個人 ?
我習慣了3人行 , 我習慣了你們的在乎。
我習慣了我們3個總是瘋瘋癲癲的一起玩、一起笑、一起走街。
但是我們很久沒試過了。:')




我該學習如何說沒關係。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