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January 2012

還是學不會 , 再聰明一點 :] ♥

對 , 我返loi拉 ! :]
突然很想更新 .. 

2012 了 , Happy New Year !! ^^ v
希望自己快快長高 , 減肥成功 ~ Ohyeah ! 

原本我以為這一年我會很幸福 , 原本我以為能實現的夢想快實現了 .
原來一起都只是自己的以為 ~
原來我還是學不會聰明 ..
同樣分手的方式 , 但出自不同的人 .
其實是我不夠好嗎 ? :']
我已好努力 , 每一次的努力換來都只是不想要的結果 .
我不想再有心痛 , 狼狽的時候了 .
够了够了够了 ! 真的够了 !
我受够了 !
我認輸了 .. 真的認輸了 ..
不是我不想戀愛 , 而是一次一次的打擊 ,
讓我越退越后 .
我怕再往前得到的還是一樣 ~
不是我要求高 , 只是我要的是一個依靠 , 一個不離開我的依靠 .
原諒我是個膽小的女生 .
我寧願單身下去 , 也不願再承受那可惡的痛苦 !
那麼不要臉的 , 那麼狼狽的自己 , 不是我 .. 不像我 ~
我不是故意 , 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..
那種痛 , 那麼熟悉卻又那麼陌生 .. :']






丟了愛情 , 好嗎 ?
我努力的掩飾 , 就連身邊最親愛的兩位也沒發現我的不妥 .
證明我的微笑有多麼的真 .
快樂的自己 , 回來 , 好不好 ? :']
2012了 , 你們真的那麼狠心讓我每一年都這樣過嗎 ?
一年一次 , 好可笑哦 ~

不是愛不起 , 只是傷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