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我愛你們 , 我的老婆 ♥

朋友 , 姐妹 , 都已不夠來形容 ,
我們的默契驕傲 , 扶持與包容 ,
老婆老婆 , 我們一起打勾勾 ,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  


我的老婆 , 可愛不 ? ^^  ♥
我們很有夫妻相對不對 ? ^^


我還記得之前他們其中一個對我說她很想疼我 , 因為我是個很有故事的人 。
她心疼我受了很多傷 , 她會恨那曾傷的我一蹶不振的人 ..
她在乎我們她從不會說出口 , 因為她不愛說那甜言蜜語  ♥
但是從某些事情 , 某些行為中卻能感覺到他的在乎 :)
她陪我度過了8年 , 我們一起笑過、哭過、瘋過、吵架過、被罰過等 .
我的第一位老婆 , 謝謝你的疼愛 , 謝謝你的保護 .
謝謝你這些年的在乎 , 讓我知道最後留在我身邊陪我的是誰  ♥
我愛你 :')  ♥

還有一個 , 她總是傻傻的 , 我跟他認識一年 , 但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似的 .
這個她我們很少話題聊 , 但是我們總能了很久 . 即使只是個廢話題  ♥
她也很疼我 , 當我們不開心的時候他會想盡辦法哄我們 :)
她跟第一個老婆不一樣 , 她在乎會說出來 , 她吃醋也會說出來 .
她總是有顆很大方的心 , 很愛了解我的心 , 很在乎我們的心 , 很疼我們的心  ♥
他不是我老婆 , 他是我老公 - 林生  ♥
我跟他經歷的很少 , 但是我相信以後我們經歷的會比現在多很多倍 ! :)
那十年之約還在 , 相信我們 , 相信我們的友誼 , 我們很難拆的散 !  ♥
第二位老婆 , 謝謝你這一年的疼愛 , 這一年的愛護 。
我愛你 :')   ♥


老婆 , 我們之間 , 這些年 , 像個漫長的夏天 . 
3朵白雲跟藍天相連 , 明天也是從前  


我們之間 , 不會有改變  




謝謝你們的陪伴 , 繼續陪我走下去 , 好不好 ?
每一年 , 一起時光中旅行 , 繼續著親密的約定  
我愛聽你們的傾訴  

你們還記得嗎 ?
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, 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,
要做快乐的自己 , 照顾自己 , 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,
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 , 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, 
我会好好的爱你 , 傻傻爱你 ♥ 
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 ♥ 

End ___ Jocelyn 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