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May 2011

Sorry that .. ♥


Recently i'm busy for study n working !
My modem was broke 2 daysssss ... T^T
NO COMPUTER , NO LIFE ! XD

Exam is coming soon .. 
I havent K book ! = =
Waiting die looooooooo 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 .. 其實Viieky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,
我只是沒說話。
不代表我沒聽 !
你們的覺得或許是對的 , 
我很犯賤 !
有的時候不要 , 沒有的時候就要。
很多心裡的話 , 不是我不想說。
是我不懂的表達 , 對著你們我說不出口。
Viieky說其實還有很多們讓我選 , 我也有鑰匙 ..
但我沒勇氣去開。
我還是很想停留在原地。

MB , 我是會找他談清楚 ~
一定一定會。
我懂得 , 他不會回來 。
我什麼都清楚 , 但我很執著 。
我恨你 , 好恨你 ,
對不起謝謝 , 嘲笑我有多狼狽。

End  By - Jocelyn